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雨過總有晴天

不知道有多久,我沒有到外面玩了..
不知道有多少個週末,我沒有踏出學校 到外面玩了
呵呵,好羡慕 那些可以一放假就到台灣的某個好玩的朋友..


我不是不想出去,而是不能出
要得到一樣東西,就得犧牲某樣東西...
我要去台中,就哪裡都不去
連去到市區那麼平凡的地方,可以免費去到 才儘量去..


好吧,昨天還是去了市區(沒有免費的
去吃了一餐一個月才會慰勞自己一次的“麥當勞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這樣真的好嗎
省到有點變態的樣子,真的好嗎?


回想起,以前在馬來西亞
一個禮拜,吃三次的麥當勞
根本就是沒有困難的東西
可是爲什麽來到這裡
吃一餐麥當勞,甚至是60台幣的便當
我都覺得,心好痛...好痛...


我好想幾乎接近變態的人了...
去到哪裡都好,什麽都不敢買,什麽都不敢吃
真的非常幸運遇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他們知道,我捨不得花錢吃東西
一直會給我東西吃....
他們知道,我捨不得花錢買外套
一直想要借我外套
他們知道,我很想家
一直陪我倒數回家的日子...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遇到這一班朋友,這一班很難得的友誼...
我很感動,我的生命一直出現很多很多的貴人
一直在後面扶持我的所有人
一直在我面前給我無限鼓勵的朋友
一直安慰我時間過了就可以好起來的親戚們
我很很很很幸運.....我的生命出現那麼那麼多好朋友們...


最近的面子書,一直出現我親愛的弟弟妹妹們畢業的照片
好想好想參與哦...
回想起以前從讀書到工作
都在學校 都在接觸他們...
看到他們現在這樣長大了
很感觸  很感動 :)

祝他們  前途似錦


期中考結束了
算是鬆了一口氣吧...
爲了鼓勵自己,爲了解相思之苦
我決定  到台中去找我的寶貝們
我真的很想念他們的笑聲 想念他們的一切
快快到下個禮拜五吧  :)


從媽媽口中得知公公的情況每況愈下
很擔心,卻什麽都做不到...
啊公,你要等我這個孫女畢業哦
不可以那麼自私 先離開 知道嗎?
你孫女我  要拿著學士的畢業證書到你面前
看你真心笑起來的樣子
我想  一定很可愛的 對吧? :)
你的生日快到了 11-14
我不能到你身邊幫你慶祝
但是,我會在台灣為你祝福的 ~
就算每個人都不要你  我也不會不要你的
親愛的,我愛你~


好慚愧  我不是一個很會逗人家開心的人
好內疚  我不是那種給人家一看到我就會很開心的人
好難過  我不是很會關心別人的人

但是朋友們,請你記得
就算我是那個一無是處的尤茗翠都好
什麽都好
只要你需要人家陪伴,需要肩膀
我都會在  就算我不能給你笑容 但是我可以傾聽你的故事
只要  你們需要我...我都會在


我想,我要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
整理一下自己心身了...


真的務必要學會獨立了
看著年紀比自己小,身形小的人
都比自己還大膽,比自己還獨立,比自己還成熟
非常的慚愧...真的


尤茗翠,你要成熟獨立了!
要記得,你可以的  只是需要時間!
相信自己 :)
不要給媽媽,不要給自己失望~

媽媽,我相信你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撐過那關
一切都會過去的
正所謂 【雨後總有晴天】 :)



11/11/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