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辛苦了。

现在,该说是什么心情呢?
有点压力 是因为期中考吗?
還是因為媽媽突然間問我“你的學費是不是只有一個學期而已的?”
還是兩個都有?


好怕,好怕又讓媽媽壓力
好擔心,擔心又讓媽媽再辛苦了
媽咪~說真的 我不想告訴你事實
我不想說第二年可能有很大的幾率拿不到獎學金了
我好怕說給你聽 你又要去做多一份工作 又要辛苦了


我在這裡,儘量的省錢
媽咪~我可以不吃 但是我不准你辛苦
真的不希望看你那麼累、那麼辛苦
我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雖然你一直安慰我:不用擔心啦~媽咪不會壓力
但是我知道,你是真的不會把你的辛苦告訴我的
我就是不要你這樣~
我很擔心你  我最愛的媽咪~


你放心,我會一直努力 努力拿到好成績
申請很多很多獎學金,
我可以不吃不喝,順便減肥而已 沒什麼的
我可以什麽都不買,我可以忍受冬天,我什麽都可以
我只想看到 每天開開心心的你,幸幸福福的你


我愛你,我最愛的女人
好像快點回家,快點抱著你說辛苦了....


倒數70天~



1 則留言:

  1. 你可以省,但不能不吃啊~我們會擔心你~知道嗎?
    有事情來找我吧,好嗎?
    真的,也許幫不了多少,但是我要你知道,你有我們這群死黨!
    我們可以一起爆肝K書,一起做運動減肥~
    我們會一直都在,好嗎?乖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