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诚心祈求

总觉得,老天很爱戏弄我
每次给了我希望  又打击我  再给我希望 又打击我...
老天啊~ 你这样子做  我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我好不容易往好的方面想了
我好不容易拾起信心,我好不容易放下一点担忧
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不要那么悲观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爱在这种关键时刻
让我从表姐口中听到那么负面的话?
我很难过,真的
又开始担心了
顿时脑袋什么都装不下
说好的温习 说好的背书
什么都做不来
脑袋一直重复表姐告诉我的东西
一直一直重复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不想要自己那么悲观
拜托老天
我诚心像你祈求,让我妈妈卖家的事情一切顺利好吗?
我不想再听到、看到、感觉到他那么辛苦了
我心真的痛到不能再承受了


拜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