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1.11.2013

不知不觉,11月了...
來到台灣,已經兩個月了~
呵呵...真是“不知不覺”啊啊啊.......


這兩個月,似乎看透了很多很多
也長大了很多...
從以前那隨意揮霍的我,演變成現在花多一點錢就心疼的我
是好事吧?呵呵..至少可以為媽媽做些什麽


每天跟周圍的朋友說“媽媽怎樣,媽媽這樣,媽媽那樣,我很想家啊什麽的”
好怕他們覺得煩 /.\
是該改一改了....哎~


真的沒辦法啊,來個兩個多月
什麽都適應了,就是不適應媽媽不在身邊
以前,我真的不是那麼粘媽媽的人
為何,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但是也好,至少我學會珍惜了...


剛才媽媽告訴我,不用擔心他
因為,他身邊 很多人會照顧他
呵呵,我安心多了
我知道他不要我擔心,隨意特地這樣
媽媽,我真的想你了 :) 我愛你 


我知道,常回想以前 會讓自己一直不能進步
我知道,常依賴別人 會讓自己不能長大
我知道,常懦弱 會讓自己不能堅強
我知道,常EMO 會讓自己不能真正的快樂起來


有時候我在想,我自己是否是神經病
腦袋其實一直在想在想......
想那些不切實際的、想那些負面的、想那些不好的
我也想要自己樂觀一點
我也想要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也想要專心享受大學的生活


但是,至今 我就是還不能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心裡一直在想....
實在找不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每天EMO , 人家看到我都悶咯~ 
呵呵 /.\


下個禮拜  就是期中考
死性不改的我 每次考試前 就是一直亂  
心裡的緊張會一直脫口而出
會弄到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很煩...
(呵呵,先道個歉啊 XD
以前,也是這樣亂媽媽
:“怎麼辦怎麼辦,明天考試了~~喲~~考試了
媽媽也會不耐煩的回我
:“好啦,我知道啦~~考不及格沒關係啦~~滿意沒有?哈哈哈
(雖然聽了很開心,但是還是會一直煩煩煩)XD


剛才期中考了中餐烹飪
跟勁穎同一組 
兩個小時煮了六道菜
時間非常的趕,但是我們還是努力完成了
希望可以成功 :)


下個禮拜,就快要考試了
食材認識 :還是很不會~我不想死背 我要瞭解
英文會話 :暫時掌握的還好
觀光經濟學 :懂一點點,不懂一點點


大家的期許,大家對我的好
我想要用成績回報
所以  壓力好大好大...
其實每晚  一直在想 一直都在被壓力壓迫著
但是我告訴自己 “不許哭了
來台灣,哭了超多次了
不可以再哭了

再苦,再累
都不可以哭....


很感謝202的朋友們
願意收留我,
每次回來宿舍  跟他們開玩笑
鬧來鬧去 至少不會讓我一個人胡思亂想
非常的感謝 


還有我們的賤、廢、爛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可以聚餐~
希望期中考后可以一起坐下來吃東西
大家都開始各自忙各自的東西
但是我們還是很好的賤廢爛!對吧?呵呵 :)


最近發現,什麽東西都不比家人的平安、健康來得重要
真的比什麽都重要....!!!!


爸爸,生日快樂
你女兒我  從來沒有跟你慶祝過生日
誰叫你這個壞蛋爸爸  在我一歲的時候就走了
丟下我跟媽媽  害媽媽一個人那麼辛苦撐起這個家...
人家想要跟你一起吹蠟燭
人家想要抱著你跟你拍一張照片po上面子書
人家想要送你禮物
人家想要親自跟你說”爸爸,生日快樂喲,我愛你"
都沒有這個機會


希望在天上的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還有,不要忘了保佑媽咪,保佑公公,保佑我
保佑媽咪讓他快點解決掉現在的經濟困難
保佑阿公可以快點好起來 健康起來 有精神起來
保佑我 快點長大 快點獨立 快點學習成功


爸爸~我愛你  真的愛你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