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倒数78天...

最近的心情,不会很差
应该是因为慢慢开始适应这边了
也可能是因为最近都住在202(一个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宿舍的房间)


以前遇到一个很麻烦的(学姐)
所以导致我跟Ah wing来住202一阵子
怎么知道,一住 就爱上了
哈哈...
我喜欢大家一起窝在宿舍睡觉啊,聊天啊,看戏啊,迟迟睡啊


以前想到回宿舍,根本就是折磨啊!
现在不一样,一有休息时间 就想要回宿舍 就算一下子也好...
哈哈哈,糟糕 想要赖着不走了 ><
但是,我知道 总有一天 一定有要回去的一天 TT


一直看着电话的倒数器 --> 78天
时间快快快 快过吧
我要回马来西亚看妈妈 看朋友 吃很想念的家乡菜!


大學的班級已經沒有一個班級的感覺了。
每天匆匆進課堂,匆匆回宿舍。
沒有固定的教室,沒有固定的座位,沒有一起玩鬧的固定同桌,
沒有整天轉過身去一起聊天的後桌,
沒有轉過身來給你零食吃的前桌,
沒有下課後嬉戲的教室後方,沒有吵吵鬧鬧的氛圍。
這就是大學,曾經期待的大學,不經意間青春將逝。



很多人都会问我“如何啊?大学生活享受吗?开心吗?”
我回答不出,真的回答不出...
开心吗?开心啊,来到一个那么好玩的环境,我应该开心的
享受吗?认真说,我以前没有体验宿舍生活,什么都要重新开始,是个挑战

对于现在的我,我想说 “我长大了”
以前的我,很幼稚 很无理取闹 很没大没小
现在的我 我知道 
我要珍惜每一段感情
因为每段感情都得来不易
亲情、友情、爱情
现在对我来说  真的亲情很重要 超级重要的
我什么都不怕 只怕想家
友情,
以前我就是把友情摆在第一
忽略了对我最重要的妈妈


但是现在的我,还是很注重友情
我真的是一个不能独立的人吗?
我要学习独立了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尤茗翠!你要加油 :)


好好考试,不要辜负全部人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