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正能量

每次的週末    都只是賴在宿舍里
哪裡都去不了 
沒錢 沒經濟 的確沒有自由
我也想去玩
我也想去台北 
我也想去台中
我哪裡都想去
但是 一想到出門就是要花錢
馬上按捺住自己的玩心  哪裡都不去
躲在宿舍 看戲 做筆記 做功課 作報告...
這樣,也不錯吧


今天下午  因為問了表姐一下問題
心情又跌倒谷底了
他一直問我讀這科系  出來到底可以做什麽啊?有什麽出息?
好吧 被這樣一問
我的心情又來不安心了


接著找了一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的人來談
給他說了一說  
就好像給我打了一個定心劑
馬上恢復心情 正能量充滿全身 !Power On !


接著媽媽打來,
說他今天不能跟我微信
因為去參加阿姨的生日 
也不錯,今晚又有人陪她了 =)
這樣,我的心又安了許多


決定了,要用烏克麗麗學彈一首歌“父親-筷子兄弟”
但是,我要把爸爸改成媽媽 
這樣,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想念與愛  =D


希望我每天,都是正能量充滿全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