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改變自己...

每到了夜晚,心情就會特別的沉重
每晚的9點  就會期待手機響起  微信來信
看到媽媽的名字  我就會很開心
我喜歡一直反復問媽媽  今天做了什麽開心的 吃了沒有 沖凉了沒有
這些,似乎變成了我的習慣
連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好像在跟男友講話那樣...
每次都要聽到媽媽說:“晚安啊女兒,媽媽要睡了”
我才會安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

媽媽,不要嫌我啰嗦我
因為  我真的很想你 
來到台灣,學會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
“愛,要幾時說出來!”
我真的不想要等到後悔莫及   才來哭哭啼啼


的確,我很羡慕那些
很獨立,很自我的人
至少不會像我這樣  每晚都會愁眉苦臉的
久了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煩


最近家裡的經濟  真的遇上了大麻煩
媽媽什麽都不告訴我     反而是要經由表姐的地方說出來
媽媽~我真的很擔心你  很擔心你
我在這裡  不想台灣人那樣  
每到星期四 星期五 收拾了行李 就可以回家去
可以每個星期看到你....


我在這裡,你做什麽  受了什麽委屈  經歷了什麽 有什麽困難
你不說  我在這裡真的不會知道的
我只能每晚從你的聲音中
知道你很累  知道你很忙
我很心疼  很自責
我不能在你身邊幫你按摩  不能分擔你的痛苦


我在這裡,唯一能做
就是省錢 省錢  省錢
就連冷衣  我都不買了 
原諒我騙你 ~ 原諒我騙你我已經買了冷衣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你擔心  
請你要放心 
你女兒我 脂肪很多 不怕冷  
也不會讓自己生病
因為我生病  只會讓你更擔心
我答應自己 答應你
不會再讓你操心的 =)

等我,還有88天
我就會暫時回到你身邊
那時候,我一定要每天粘著你
粘到你說我很煩  =D


話說回來
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到這裡  認識到了很多很多朋友
大家都好好哦   都很照顧彼此 =)
我算是他們裏面  最最最懦弱的了 =.=


我真的想要學習可以一個人也很enjoy的日子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麻煩人家陪我  要人作伴
我要學習一個人生活(雖然我可以預計自己做不到)!


快要期中考了,什麽都還沒複習到....................
我不想要讓媽媽失望 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我一定要在新年回去的時候  有些改變!!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