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我什么都不怕,只怕想家

今天星期三,换句话说 就是一整天没课的日子
但是对我来说  不是好事吧
又是无所事事 没东西做的一天
脑袋又会开始胡思乱想
呵呵,我傻了


下午时分
亲爱的佳佳突然叫我开skype
发了一个她努力了一个月的影片给我看
“一个人的旅行”

好吧,看完 我哭了
太touch我的心了,的确 去到车站 想买回家的票
怎么买?要回可以那么容易?

背景的歌曲一直播着“只怕想家
一字字 一句句 打动了我的心
好吧,那时候 我EMO了
只能说,她的作品 太棒了
宝贝,你的确是有料的! :)


傍晚,去看新生合唱
太棒了  大家都很厉害
贱、废、烂的成员 你们的表演都很棒!
你们的努力,不会是白费的
第二名  也是很棒的了!^^
我们都有在台上为你们打起哟~~~~


这次的比赛  让我想起了我们班的班歌
虽然不是属于创意的
但是那份记忆 依然忧新


以前,我们高三文商乙
全班出了命的“临时抱佛脚”班(除了那些好成绩的两三位之外)
每次有什么比赛啊  考试啊  都是最后一刻才来拼的
但是每次奇迹的 都会得第一名 XD
每次都给我们班惊喜连连~


唤起好多记忆  很棒的记忆


到了晚上,
妈妈跟自己说:”哎哟~家还没卖出去哦,不能去台湾看你”
好吧,我心好酸  揪了一下
我深呼吸了一口说“哎哟,妈啊~不用那么急啦,你看 还有82天而已 我就回去了,你忙下你的事情,我忙下我的考试,一下子就过了,不用那么辛苦,坐飞机来台湾看我啦 ”
悲哀的,还要在后面加上“ 哈哈”

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的心  就是多么多么的想要他马上飞来我身边
我好想好想紧紧抱着她 说“妈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最爱就是你了”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再让妈妈担心了。
在这里,我不断地一直问在AS的朋友们
有没有人想买家  一直托人帮忙
妈妈,你在努力的时候,你女儿我 也有在帮你哦 =)

我真的什么都不怕了,最怕 想家 想妈妈..
一直在倒数 回家的日子
我真的迫不期待的想回家 想回到熟悉的Alor Star了






倒数 8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